烟凉

你心目当中的SpeXial

我心中的SpeXial是一个颜值很高,身高也很高,团内任意两个人都能组成cp,唱歌容易车祸,跳舞跳不齐,女团舞却跳的意外的好,一个团的团员却经常见不到,变成网友,合体一次都不容易,明明是偶像团体,却不要包袱,非要成为综艺团体的不走心男团。可是我就是爱他们啊!爱他们的尽职努力,爱他们的乐观幽默,爱他们的兄弟情谊。签售会签到半夜,每天连续不断的工作,受伤生病也坚持表演。他们虽然现在没有什么名气,但是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优秀,我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他们的,他们一定会红起来,挣更多的钱的。2016年,12个人的SpeXial,我会一直记得他们带来的感动,记得他们带来的欢笑。
SpeXial foreve !我会一直陪着你们走下去!

不知道为什么微博超话发不出来,只好发到这儿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9)